银桑的包子店

lof已卸
QQ:903419249

瞎吐槽【占tag致歉】

刚才在看正德演义真的内心全是戏
刘·今天皇子回家了吗·公公
朱·你们大臣算个逑·厚照
臣子:皇上开心了就好
皇子开心了就好
反正挖的也是你们朱家的祖坟
冷漠
这大明迟早要亡
阎王爷:你没说错但是还要再续十几个祖宗【剧透了啊大哥】
【才看了第一集别说了】
【刚开始我是拒绝的,因为我还是依稀记得朱厚照不是个好皇帝还是个喜欢玩豹子的老铁】
【然后果不其然诶嘿你还去打棺材老铁六啊】
【虽然我知道是编的】
【看习惯了居然会无视了那些奇怪的剧情】
【何老师真可爱】
【今天的皇子也是皮的】
【有没有人敢吃我拉郎CP 撒太子✘朱厚照】
【这是继国家宝藏拉郎后时代跨度可怕的一对】
【但是心机腹黑✘放荡傲娇也是很有毒的嘛】
我就不打双北污染各位眼睛了,我打撒何【顶锅盖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桑的包子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